µo·s¸ÜÃD
¥´¦L

[WA] W@ M4A1 OPTION PARTS ¥Õ¦Ñ¹«³ø¨ì°Ï

¤Þ¥Î:
­ì©«¥Ñ hermanht ©ó 4-4-2009 20:36 µoªí

¦n¶¶¤f...

¦n¦b§Ú°õ§¹¥ý¸Ë©j~
ÂI°õ³£ÉN¥Î¡Ira®M¸Ë嗰­Ó­¸¾÷«Y¶ì½¦­ø«Y¥§Às§÷®Æ¡IÂ\¤J¥h¿ð¦­Ãz¡Ira³£ºâµ´¡Iµ¥§AÃz¥ª¶R®IÊ\­Ó¾T­¸¾÷¡I°õ¦h§A¤@ÀÙ¡I

[ ¥»©«³Ì«á¥Ñ hirohiro ©ó 4-4-2009 21:34 ½s¿è ]

¤Þ¥Î:
­ì©«¥Ñ hirohiro ©ó 4-4-2009 21:12 µoªí

ÂI°õ³£ÉN¥Î¡Ira®M¸Ë嗰­Ó­¸¾÷«Y¶ì½¦­ø«Y¥§Às§÷®Æ¡IÂ\¤J¥h¿ð¦­Ãz¡Ira³£ºâµ´¡Iµ¥§AÃz¥ª¶R®IÊ\­Ó¾T­¸¾÷¡I°õ¦h§A¤@ÀÙ¡I
ºâ°Õ§Ú­«Ãi¦n¤H´£´£¤j®aD¼o®ã¥ó,ÂIª¾­«­nD¤ñ©Ò¿×°ª¤â¹L¤@´É.µLÅ}

¤Þ¥Î:
­ì©«¥Ñ combatfung ©ó 4-4-2009 19:06 µoªí
any bro's know the pro arms nozzle and hop up set is good or not ???, i want to replace my GP nozzle!
coz my GP M4 always shoot like urine when auto , any idea ??
§A©ñµf±øspring«Y­¸¼Ð«e­±´N±o,°O±o«Y«e­±!!
http://funvp.com/gunner?op=Photo ... hotoCategoryId=194#
§Ú´N¥Î¥¿À£嗰«Y¤T¨¤§Î,
http://www.gp-web.com/productspop.php?pid=2025
¨ä¹ê«Y¥OÊ\±ø­¸¼Ð­ø·|­¸¤W«eÃö咗®ð,ËÝ©Ò¥H´N·|urine°Õ!啲®ð´N¥u·|¥h®Íblowback!

so, any ideas  on  double feed??? is it the quality of the bb?

¤Þ¥Î:
­ì©«¥Ñ lololo ©ó 4-4-2009 16:58 µoªí

Ching mind to tell us §A´«¥ª¤°»òparts?
It's just a GP M4 CQB with
- 330mm Barrel
- Custom Spray DE color Magpul suppressor
- Polished Bolt (Removed all paint from the GP bolt, make it shinny silver)
- MOE Handguard
- MOE Grip
- CTR Stock
- KAC trigger guard
- Anti rotation link
- Ambi selector

¨ä¹êÊ\¸ò¥»ÉN¥´ºâ¤ñ§A¥Î«Y¨ä¥L­¸¾÷¤W­±(´Nºâyoutube±ø¤ù°µ¨ì«§¾÷³£©¥¥ÎËÝ), ¦]¬°Ê\°µ¤j¥ª¤Ö¤Ö, Ê\­ì¸Ëor§A¦Û¤v¸Ë³£«Y§¨µw¶ë¤J¥h, ¥»¨­³£¨ü¦í¤@­Ó­ø²ÓªºÀ£¤O, ¥[®Igas¯u«Y"°Ô°Õ"Åo. ¦AÚ»Ê\ÃzªG­Ó¦ì¦P­¸¾÷§À¹ï¤ñ, ­¸¾÷§ÀªG­Ó¦ì¥»¨­¤w¸g°µ«p¥ª, Ê\¦A¥[¦h±øO-ring¤ñ§A, ­ø«Ygas¥ý¦³À£¤Oga... ³£¤£¯S¥u, ¥ò­nÅ妺±øpin³»­ø¦í, O-ring­ø°÷¶ë, ¥[°ï¦º¤Hªá¯¾«YªG¹D... ­n©ú¥Õ, ¥»¨­¥Ñ¤º¦V¥~ªºÀ£¤O, µM«áGas¦A¬ðµM¤ñ¤O. ¾Ç¹LªZªº³£ª¾¥Î©O­Ó²z©Àµo¤O«Y­ø¤p³¥, ¦ý¦ô­ø¨ì¥i¥H¥Î«Y­¸¾÷¤W­±

´Nºâ«Y¥§Às³£­ø¥i¥H§¨µw°Ú

³£«YªG¥y°Õ... ­¸¾÷§À¥i°õ¥®¤Ö¤Ö, ´Nºâ²Ä¤é¥Î¾T­¸¾÷³£¦nok, ¦]¬°¦³O-ring¦³pin, ¥u­n­ø¦n¤Ó¹L¥÷, ´N­ø·|¦³°ÝÃD, ¦Ó¤â¤WD­¸¾÷¤S¥i¥´¦í¥ý~ ¥ÎµL¦LboltªGD¾÷pet pet O-ring­n´«²Ó¤Ö¤Ö.

P.S. ¹L¦h§A¤@´É°Õ, ¶R¥«­±¤Wªºparts¤d©_­ø¦n«HÅÎÊ\, ¦³­ø¤Ö¤jµP¤l³£¥h­ø¨ì§Ú¤ß¥Ø¤¤"±M·~"ªº¤ô¥­. ¶Rµf¨ÓÚ»²M·¡«Y«}¯u«Y©¥¥Î, ¸ËªG®É¤Ó§¨µwor¤ÓÃP´N¹ê¦³°ÝÃD, ¸Ë¦n³£Àˬd¤@¦¸Ú»¤U¦pªG¯u«Yrun°_®M³¥ªG®É·|­ø·|¦³°ÝÃD. ¤£¹L§A¸ò­¸¾÷¶R´N¯u«YÉN¿ìªk, ·í¤W¤@°óÅo~

[ ¥»©«³Ì«á¥Ñ hermanht ©ó 5-4-2009 01:53 ½s¿è ]

¤Þ¥Î:
­ì©«¥Ñ acuacu2009 ©ó 5-4-2009 00:20 µoªí

§A©ñµf±øspring«Y­¸¼Ð«e­±´N±o,°O±o«Y«e­±!!
http://funvp.com/gunner?op=Photo ... hotoCategoryId=194#
§Ú´N¥Î¥¿À£嗰«Y¤T¨¤§Î,
http://www.gp-web.com/productspop.php?pid=2025
i found my GP nozzle without the spring , am i need to buy the set of nozzle spring ??? but someone said the BB came in and the ­¸¼Ð will go backward , so that the gas go forward then BB go out and the ­¸¼Ðreturn to front and blowback !
and some said the WA original nozzle had the spring behind the ­¸¼Ð, who is right .........?????

[ ¥»©«³Ì«á¥Ñ combatfung ©ó 5-4-2009 02:10 ½s¿è ]

¤Þ¥Î:
­ì©«¥Ñ gabrielwong1991 ©ó 5-4-2009 01:04 µoªí
so, any ideas  on  double feed??? is it the quality of the bb?
¤§«e´ú¸Õݯ¥X¹Lªº°ÝÃD«Y:
¥i¯à1:²Ä¤@²É¼u¤w¤WCamper¦ý¥¼®g¥X¤S¦A¤W²Ä2²É,³q±`³£«Y¥´¥¿À£²É¼u¼²­ø«×­¸¼ÐÀY©Ò¦Ü,¥´­tÀ£¤Îݯ±ø¼u¤}¥J©ñ­¸¼Ð«e­±´NOK!
¥i¯à2:PG?­è¥XHop-UP Set嗰®É¶R嚟¸Õ¹L,¦P¼Ë¸Õ¹L双¯]!¦Ó®a¥i¯à­ø·|?
¥i¯à3:UpperùØ­±­ø°÷·Æ,kick¦í­ÓBolt¤W±o­ø°÷§Ö!
¥i¯à4:¸¨±o¤Ó¦hªo.
¦pªG¤w¥´­tÀ£,³q±`³£«YHop-up camper°ÝÃD,³Ì²×¨Ì®a³£«Y¥Î·s´Ú­ì¸Ëhop-up set¦A§ï¨Ç¤Ö嘢¥Î6.01ºÞ!§Ú¹L¤Hı±o®ÄªG³Ì¦n!

¦^´_ 381# ªº©«¤l

§A¯u«Y¦n¼o.ªG°¦ra ­¸¾÷set³sNPAS ¤Îra bolt¤@»ô¶R.¥u«Y­ì¸Ë²Õ¦n«á¤°»ò¤]¥¼ÅÍ,©Ô¥ª´X¤U·Pıok¦A®t®ð¸Õ¥´´X¤U,´X¤U,´N¦º¥ª.¦Ó§A´N¼o¸Ü³s³s.
ªGset­¸¾÷³sNPAS set ¦p§Aı±o«Y¥¿or¦Û°Ý°ª¤âGO°Õ,¦p«D,¥uNPAS§a!

[ ¥»©«³Ì«á¥Ñ 0050100 ©ó 5-4-2009 02:44 ½s¿è ]

¤Þ¥Î:
­ì©«¥Ñ combatfung ©ó 5-4-2009 01:57 µoªí

i found my GP nozzle without the spring , am i need to the set of nozzle spring ??? but someone said the BB came in and the ­¸¼Ð will go backward , so that the gas go forward then BB go out and the  ...
(the WA original nozzle had the spring behind the ­¸¼Ð)啲­Ó«YWA嘅¥¿À£³]­p,¨ä¹ê«Y¤@­Ó«D±`¦n嘅³]­p*(¥Î嘅¤âºj)*¦]¬°¥i¥H¥O¨C²É¼uªº®ð¶q¤@¼Ë,©Ò¥H·|§ó·Ç.
¦ý©ñ«YWA M4¥´¥þ¦Û¾±´N¥¼¥²±o,À³¸Ó«Y¸Ü·sºj´NOK,¥´­@咗hop-up½¦fix­ø¨ì²É¼u¥h¼²¶}±ø­¸¼Ð´N¤p«K¼u,¦pªG¦A¥´full´Njam±o,µM«á¦Ajam¯]¼²Äd­Óbolt!©Ò¥HG&?´N¥Î­tÀ£.
(am i need to the set of nozzle spring)¦pªG­ø©ñµf±ø¼u¤}喺­¸¼Ð«e«}§Y¬O¤ñ­ø¨ì®ð¦V«e!

OIC , but does it affect the blowback , coz the gas only go forward !
by  the way , THX ....i try tomorrow after i buy the set of spring , how much is it ??THX

[ ¥»©«³Ì«á¥Ñ combatfung ©ó 5-4-2009 02:46 ½s¿è ]

¤Þ¥Î:
­ì©«¥Ñ combatfung ©ó 5-4-2009 02:41 µoªí
OIC , but does it affect the blowback , coz the gas only go forward !
by  the way , THX ....i try tomorrow after i buy the set of spring , how much is it ??THX
­n°O±o±i±ø¼u¤}³Ì«e³Ì²Ó­Ó¦ìcut¨«¤p¤p(¤p¤ß¤â)¥ý©ñ±o¤J­¸¼Ð«e,©Î¥Î¦Pµ¥ª½®|(Not hard)嘅²Ó¼u¤}³£±o!

¦^´_ 386# ªº©«¤l

§Ú°O±oÀ³¸Ó«Y¤T¡Ï´X°A!

¤Þ¥Î:
­ì©«¥Ñ 0050100 ©ó 4-4-2009 17:05 µoªí
¼MÊ\¦Ñ¨ý5´X,§Ö¹L¥sÂûª±¨â¨ý.¸T´NµL¥ª¨â¦Ê´X ¤µ¤é¥u«Y¥´¥ª´X¤U­¸¾÷´N§jÃz¥ª,¤õ³£©OÅÎ.»V¦è°Õ!
¥Î®Æ¹L®t!!¶ì½¦®Æ!!¥[¤W嗰³B«Y±øpin¤W­±¨ü¤O¦ì!!¤@©w¦º±o!¿ð¦­¥X¨Æ!!
¦hÁ³o¦ì®v¥S!¥»¨Ó§Ú³£¥´ºâ¶R©Oset³¥!!©y®a¥i¥Háǽ¨â´X!!²b«Y¶R­Ó¤º胆ºâ¼Æ!!

¤Þ¥Î:
­ì©«¥Ñ 0050100 ©ó 4-4-2009 23:23 µoªí

ºâ°Õ§Ú­«Ãi¦n¤H´£´£¤j®aD¼o®ã¥ó,ÂIª¾­«­nD¤ñ©Ò¿×°ª¤â¹L¤@´É.µLÅ}
ºâ°Õ®v¥S!!ºò«Y·|¦³D¿ì¨Æ³B¥Nªí

µo·s¸ÜÃD